close

#帶小孩空檔要做啥?當然是看韓劇囉!!#不只要看韓劇,而且一定要看愛情喜劇啦 #我真得覺得很好看又超好笑XD

夏季韓劇.png

 

之前,追完太陽的後裔後,本想應該沒啥令榕融麻想追的韓劇;加上近期本業加副業搞得我有些疲憊,讓我實在提不起勁追推理韓劇(信號、記憶);不過,在照顧融弟這段時間,卻意外發現2部on檔和1部已完結這3部愛情喜劇片超好看!!不推薦實在對不起自己說XD~~因為實在很爆笑、劇情也不錯、就推薦給大家囉。   

 

318494048_c2943487ed_o.gif

《又,吳海英》   

說真的,這部戲是誤打誤撞看到的,怎說哩~~因為戲裡二位女主角的淵源和我小時候很像(因為我的名字也是菜市場名,小學時也發生同名同姓在一班的有趣事),所以就看了一下,才看2集就欲罷不能~~~好好看喔~~~害我現在每個星期一和星期二晚上12點都準時看韓文版(咦?!)~~聽不懂沒關係,重點是要知道到底男女主角能不能在一起啦XD

憑良心講-我心中覺得此劇比太劇更深得我心,因為此劇的主角在演技方面的細膩度真的超棒,爆笑情節也令人噴飯說~呵呵~

而且我非常欣賞女主角勇敢追愛的個性,另外,男主角憂鬱的眼神.....天啊~真令榕融麻著迷-相信我!!一定要看!!

PS:它的OST每首都好好聽喔,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XD

(謝謝網友 Meggy Pan 分享)

318494048_c2943487ed_o.gif

《美女孔心》
這部是大驚喜!

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就是一般喜劇而已,感覺還好,但因為隨著故事的變化,整個劇情出乎意料的爆笑,雖然好像有點知道結局可能是為何,但是卻讓我很想知道過程是什麼!讓我在鬱悶時,一解疲憊的心情!!

PS:預告分享

318494048_c2943487ed_o.gif

《回來吧!大叔》

雖然已下檔,但我真心覺得這部戲有點衰,怎麼說哩~因為它和太陽的後裔同期且又是星期三四播,在大家瘋狂追太劇的同時,就被忽略了。我是在追完太劇後,無意中發現網友的強力推薦,因為前幾集實在很好笑,我就抽空追了一下,雖然結局令我傷感(因為有點小悲情),但故事裡所傳達珍惜當下的過程,用愛情喜劇的手法呈現,說真的,我覺得真的不輸太陽的後裔說!!只能說宋宋配太強、希臘太美,所以就被比下去了XD,不過沒差,追完太劇再追此劇,相信我,你絕對不會後悔。

PS:分享回來吧大叔 EP03 爆笑片段

201404130525106.gif

以上是榕融麻麻不負責任推薦文,觀看前應詳讀各劇說明書喔

line_z029.png

「追劇」是融融拔拔的嗜好、榕融麻麻排除壓力的興奮劑。

但是最新研究顯示,追劇和焦慮與憂鬱等狀況有正相關,所以,"專家"建議追劇要適量。  (不是融融拔麻講的,不關我們的事~~)

我只說我所看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與期待有所不同, 敬請見諒

如果我們的文章讓您有一些小小的認同與肯定,就請幫我們按個讚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 FB粉絲團 喔!

榕融拔麻話家常  感謝您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榕融拔麻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