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我以為母親節是可以讓榕融麻麻賺到休息的日子 #實際上還是得配合學校搞裝扮><

LY0A6763.JPG

2016.05 融弟幼幼班母親節媽媽裝扮活動

學校活動要求打扮成媽媽的樣子,哈哈~

早在姊姊二年前念幼幼班時,學校就玩過一次;那時特別購入此套圍裙裝,雖然有點小貴,但很夢幻....呵呵~~

反正從此以後,若逢母親節,學校來個裝扮活動皆可用,而且是二人一起用~~~哈哈哈

榕融麻麻是不是很聰明啊

193945783_x.jpg

精采照片回顧

2016母親節 融弟.png

 

line_z029.png

 

榕融麻麻一直都很喜歡張懸的"寶貝"這首歌,因為我認為歌詞的涵意,就是榕融麻麻對我家二個寶貝的寫照。

孩子的一舉一動、一顰一笑都是當媽媽的我所在意的、所牽掛的。

即使一起走過成長的歷程,榕融麻麻仍然覺得與孩子的相處時光永遠不夠多!!

但身為父母的我們,還是得懂得適時的放手;放手是為了幫助孩子成長,讓他們成為獨立自主的人,並且能夠為自己負責,這樣的愛才深具意義。

您認為呢?

如果我們的文章讓您有一些小小的認同與肯定,就請幫我們按個讚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 FB粉絲團 喔!

 

榕融拔麻話家常  感謝您。
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榕融拔麻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