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‎2016春 #‎京都夜櫻‬ ‪#‎‪‎令我讚嘆不已的世界文化遺產東寺#‎氣自己怎麼以前追櫻獨漏它
DSC08469.JPG

東寺五重塔天際線,常常被用來當作京都的象徵,若還不是那麼清楚它是誰,那麼全日本最高的五重塔就在東寺,這樣了解了吧!

當初PS和我討論要把東寺安排在哪一天時,我還在想,去離車站那麼近的地方幹嘛?!所以當白天行程走完,且購買的一日劵也能直達時,就決定去那裏晃晃唄。

結果一到那裏,我簡直嚇到目瞪口呆!!
那京都的象徵「東寺五重塔」和遍植櫻花樹的東寺,在櫻花季節時搖身一變,成為驚為天人的賞櫻名所,美麗
櫻花搭配古寺古香的東寺建築物,實在是令人讚嘆。

我必須承認,它的美我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它,尤其在夜晚燈火印照之下,聞名遐邇的不二櫻(樹齡超過120年的八重紅枝垂櫻)滿枝芬芳搖曳,與寺中五重塔對映相望,周圍圍繞滿寺的櫻花林;如秘金字塔般金碧輝煌般地種種姿態,倒映於湖水中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有一句話:我怎麼這麼蠢直到今天才來見它!!

如果你日後也去京都賞櫻,千萬不要錯過它!!

201404130525106.gif

以「古都京都的文化財」的一部份而列入世界遺產名單之中的東寺,在櫻花盛開的四月天,其滿寺的櫻花和境內的五重塔相對應的絕美景色,要是有幸在此時此刻身在此地,千萬不要錯過它的美。

193945783_x.jpg

【精采照片回顧】

本文相簿  http://vjsdiary.pixnet.net/album/set/1953716

line_z029.png

被「旅行」所滋養的,是一種活著的精神,發現自己經歷了、成長了。

我只說我所作、所嚐、所見、所聞、所行、所用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與期待有所不同, 敬請見諒

如果我們的文章讓您有一些小小的認同與肯定,就請幫我們按個讚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 FB粉絲團 喔!

榕融拔麻話家常  感謝您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榕融拔麻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